Wednesday, June 1, 2011

半年的报告,呵呵。。。懒人

天啊,我竟然遗忘了这里。。。
当初的热忱减退了真是对不起,
这半年里时间匆匆过去。。。已经进入6月了,


去年12月家翁突然过世,家婆心情非常低落。。
从此每天下班后的时间都在家尽量陪伴她,
最近,4月间就随老公一家九人回乡一趟~海南岛
这一趟回来,感觉她心情比较开朗些,
或许也是家里2个小皮儿的关系吧!


儿子呢,在今年头服用健康补助品后,
感觉到他的脾气变好了许多,
学习能力加强了,
还有,身体的抵抗能力也变强了许多,
或许是心里作用吧!
但是,另一个无可否认的是。。
他在今年三月份换了新的OT老师,
老师指导我回家勤劳的帮他复习,
果然,是看到效果的!
那天,学校家长日,老师也说他进步了。。。
我要继续加油!


女儿,新年后就让她上豆豆班~VITAL YEARS一星期一次,
看来她很喜欢,每天起床都说要上学,
反而是哥哥赖床不要上课,
五月,为她换了保姆,因为前保姆不要顾孩子了,
就找堂姐带,因为她也是保姆,
又能帮我载送孩子放学,
找她就安心了^.^
但是,最近女儿脾气好坏哦,
或许有到了可怕的MONSTER YEAR吧!


老公。。。。。。
没什么好写的,
就每天都唠叨他,
还有赚多多,我帮忙花。


我就鼓励自己勤力些吧!
多写写,
多看看,
多想想,
有闲有钱,
什么都行!